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氧熔棒、铁马凳、除尘配件、垫铁、穿墙螺丝、止水钢板、五金制品、机床配件、除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林长春@塑钢爬梯「恒浩机械」塑钢踏步-价格称心
吉林长春@塑钢爬梯「恒浩机械」塑钢踏步-价格称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吉林长春@塑钢爬梯「恒浩机械」塑钢踏步-价格称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3 18:17
  询价
详细信息
    塑钢爬梯是井下常用的工具,建造楼房的时候,上楼顶都要安装爬梯,爬梯又分塑钢爬梯,人孔爬梯,圆钢爬梯,增强型爬梯等多种品种,塑钢爬梯是不可以少的工具。 
   塑钢爬梯在使用当中要轻拿轻放不要随意的丢来丢去因为如果您丢的力度过大导致外包围塑料出现裂痕大大的减掉的塑钢爬梯的寿命了,在安装的时候也不要拿锤子砸要轻轻的放进去在灌上植筋胶等植筋胶凝固后整个的安装过程算完成了。 
   塑钢爬梯是以原钢为材质采用冲床加工工艺的一种建材必需品,可主要应用于窨井、电梯井、污水井、检査井等领域,它的出现是一突破,大大方便了安装工人的工作,节约了时间,节省了成本,因此产品表面有一层包塑,而且包塑上面有防滑格纹,所以另一方面也保障了工人的稳定,因此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塑钢爬梯塑钢爬梯也称塑钢踏步,人孔踏步。外包高强度工程塑料,内嵌圆钢或螺纹钢。具有外形美观,防滑性好,耐冲击等特点,同时还具有耐水,耐油,耐化学品的特点。在-15—100°C环境里能长期使用。是传统爬梯的理想替代品。是爬梯的发展方向。 
   塑钢爬梯及渠道制作加工与一般钢相似,但因为原料不同,资料钢度加大,开槽、施焊及钻孔难度加大,加工设备专业性强,形体大,因而在钢构件车间加工、制作成型,检验合格后运至施工现场。为确保爬梯梯笼不因运输而变形,梯笼在装置现场组拼并刷防蚀富锌漆。因为原规划考虑在烟囱筒体滑升中装置,因而梯段高选用2.5m,现在换的梯段装置改为6m段,以提高高空装置工效。电力设备机器的滚动部分应装有防护罩或其他防护设备,显露的轴端应设有护盖,以防绞卷衣服。 
   塑钢爬梯在进行高空作业时,切不可进行上下的堆叠,并在运用中确定在高空堆叠作业在中心运用密封棚板进行阻隔,并选用其他的阻隔设备。并且塑钢爬梯的部件规划还稳定。高空作业用的料具应放置稳妥,小型东西应随时放入东西袋,上下传递东西时,严禁投掷。高处作业所用的物料,应堆积平稳,不得阻碍通道。高处拆下的物体、余料和废料,制止向下投掷。 
   塑钢爬梯的使用注意事项: 
   打开窖井后,要先通风15分钟,才能下井,因为井中潮湿,并不经常开启,会有浑浊气体或者有害气体产生并长期存在于井中,贸然下井,会使人吸入有害气体,严重的可以致人死亡,所以要先通风。打开窖井盖后,要在周围设置好围挡护栏,并派人监护,因为不设置围栏,可能使人、畜、车辆及其他物体等误入,对施工人员及误入人员造成伤害。 
   在上下窖井时,要双手双脚同时动作,不能单手操作,以免使人滑落塑钢踏步、塑钢爬梯,造成伤害;并时刻查看塑钢爬梯,塑钢踏步有无弯曲变形及锈蚀等情况,有用的时候要去替换。 
   上下窖井踩踏塑钢爬梯,塑钢踏步时,严禁背负重物,因为塑钢踏步、塑钢爬梯有承重要求,背负重物可能使爬梯不能承受,也增加了上下爬梯人员的危险性。窖井中传递物品要使用绳索,严禁抛掷,以免误伤施工人员。 
   塑钢爬梯主要适用于各类检查井,水塔,人防工程,地铁隧道,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等作固定上下梯,尤其适用于市政工程的污水检查井,同样可以使用铸铁踏步,铸铁爬梯。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03178383818.com/】是建筑配件行业厂家,主要产品有:穿墙螺杆穿墙螺丝,塑钢爬梯,步步紧,止水螺杆,山型母,止水钢板,山型卡,蝴蝶扣,建筑平板扣,锥体螺母,钢筋拉紧器,氧熔棒等产品,产品主要用于铸造、冶金、矿山、建筑等行业中。 
   穿墙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塑钢爬梯http://www.03178383818.com/
   止水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氧熔棒http://www.03178383818.com/jzpj/
   穿墙螺丝http://www.03178383818.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8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吉林长春@塑钢爬梯「恒浩机械」塑钢踏步-价格称心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