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氧熔棒、铁马凳、除尘配件、垫铁、穿墙螺丝、止水钢板、五金制品、机床配件、除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穿墙螺丝@「恒浩机械」穿墙螺杆费用
天津穿墙螺丝@「恒浩机械」穿墙螺杆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天津穿墙螺丝@「恒浩机械」穿墙螺杆费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7 20:25
  询价
详细信息
    穿墙螺丝一般采用两端套丝的圆钢螺丝,又称对拉螺栓,也有用扁钢两端留长孔用楔形铁插入固定楔紧的。穿墙螺丝用于墙体模板内、外侧模板之间的拉结,承受混凝土的侧压力和其他荷载,确定内外侧模板的间距能达到设计要求,同时也是模板及其支撑结构的支点,穿墙螺丝的布置对模板结构的整体性、刚度和强度影响很大。 
   一般的穿墙螺丝所应用的就是具备两端套丝结构的圆钢螺丝,有的朋友也会叫它对拉螺栓。对于这种活动式的穿墙螺丝装置,它里面包含有螺杆,螺杆两端设计有螺纹。对于穿墙螺丝而言,在布置上也要保持结构整体性以及刚度等条件。 
   穿墙螺丝是利用套丝或者是扁钢的两边留长孔,采用楔形的铁向里楔紧的方式来进行固定。我们说对于穿墙螺丝的作用,其实从他本身的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就是应用在墙体的模板里面或者是外侧模板当中,起到拉结作用。这样就可以确定模板的里面和外面之间的距离能够愈多的达到设计的规则。这个零件同样的也是可以作为模板的支撑结构或者是支点。 
   穿墙螺丝由于内螺栓的螺纹曲面和止水板具有双重的止水性能,从而提高了墙体的止水性能。尺寸精度不错,可确定墙体厚度均匀。由于可拆防水型穿墙螺丝组件各部件加工精度不错,可使模板定位误差在2mm之内,从而使浇注出的墙体厚度均匀。穿墙螺丝主要用于墙体模板内侧、外侧模板之间的拉结,用于承受混凝土的侧压力和其他荷载,以内外两侧模板之间的间距能达到设计要求,同时也是模板及其支撑结构的支点。穿墙螺丝的布置对于模板结构的整体性、刚度以及强度影响都很大。 
   穿墙螺丝安装时堵漏的解决方法: 
   1、安装时,先将阴阳角摸吊到作业现场使之就位,按照先横墙后纵墙的顺序进行安装,按照编号、顺序将模板吊至安装位置,使用撬棍按照墙线把模板调整到位。 
   2、安装穿墙螺丝,堆成调成模板、地脚丝杠,用磁力线坠借助支模辅助线,调测模板垂直度,并挂线调整模板上口,然后拧紧地脚丝杠及穿墙螺丝。穿墙螺杆安装的时候,在阴阳角模板、大模之间连接处,为防止混凝土错台,模板内口处应增加钢筋支撑。 
   3、施工时不找漏水点、漏水线;见缝漏水即骑缝打眼灌浆;见墙面渗水即满墙打眼灌浆或在墙面涂刷表面涂料。 
   4、见沉降缝漏水即剔凿填充刚性防水材料或灌注热沥青堵漏等等,这种盲目打眼、盲目灌浆、盲目堵漏的终结果是钻孔不进浆或不易进浆,沉降缝堵刚性防水材料,裂缝后继续漏水,未真正将漏水点、漏水线、漏水缝堵严,造成堵漏不成功。 
   5、单采用各种涂料在砂浆层或混凝土表面涂刷成膜堵漏,忽视了隐蔽漏水点、漏水缝的处理,只有点堵、线堵和面涂堵漏相结合才能成功;对主要漏水部位和沉降缝堵漏应采用多道防水线。 
   6、检查角模与墙体模板、角模与墙模子母口接缝是否严密,如不严密应用泡沫海绵填充缝隙,使之间隙严密,防止出现漏浆、错台等现象。所有模板安装调正完毕后,办理模板工程预检验收,才可浇筑混凝土。 
   穿墙螺丝镀层的检验方法: 
   1、计时液流法:计时液流法是用能使镀层溶解的溶液流注在镀层的局部表面上,根据局部镀层溶解完毕所需要的时间,来计算镀层的厚度。还有镀层点滴法、阳极溶解库仑法等。 
   2、显微镜法:显微镜法有称为金相法,它是将经过浸蚀的紧固件,放在具有测微目镜的金相显微镜上放大,测量断面上镀层的厚度。 
   3、量具法:所用量具有千分尺、游标卡尺、塞规等。 
   4、磁性法:磁性法测量镀膜层厚度,是用磁性测厚仪对磁性基体上的非磁性镀膜层进行的非破坏性测量。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03178383818.com/】是建筑配件行业厂家,主要产品有:穿墙螺杆,穿墙螺丝,塑钢爬梯,步步紧,止水螺杆,山型母,止水钢板,山型卡,蝴蝶扣,建筑平板扣,锥体螺母,钢筋拉紧器,氧熔棒等产品,产品主要用于铸造、冶金、矿山、建筑等行业中。
   穿墙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塑钢爬梯http://www.03178383818.com/
   止水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氧熔棒http://www.03178383818.com/jzpj/
   穿墙螺丝http://www.03178383818.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75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穿墙螺丝@「恒浩机械」穿墙螺杆费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