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氧熔棒、铁马凳、除尘配件、垫铁、穿墙螺丝、止水钢板、五金制品、机床配件、除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南昌止水螺杆@「恒浩机械」止水钢板求购
江西南昌止水螺杆@「恒浩机械」止水钢板求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江西南昌止水螺杆@「恒浩机械」止水钢板求购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7 20:12
  询价
详细信息
    止水螺杆也叫三段式止水螺杆、新型止水螺杆,通常有三段式套筒止水螺杆、三段式椎体止水螺杆、铸铁型三段式止水螺杆这三种类型,其中常见的就是前两种类型。同通丝止水螺杆一样用于箱涵、地下管廊、剪力墙、污水池、外墙地下室等需要做防水处理的工程。 
   止水螺杆是通丝止水螺杆(也叫老式止水螺杆)的升级版,将通丝止水螺杆一体式的结构改良成为三段式。分为一根内杆和两根外杆,内杆上焊接有止水片,内外杆连接处采用连接螺母。三段式止水螺杆用于墙体内、外侧模板之间,承受混凝土的侧压力和其他荷载,确定内外侧模板的间距能满足设计要求,同时也是模板及其支撑结构的支点。 
   止水螺杆特性:三段式止水螺栓、剪力墙止水螺杆、工具式止水螺杆、免切割止水螺杆、三节式止水螺杆、新型止水螺杆、地下室剪力墙止水螺杆。止水螺杆的直径和尺寸可以根据不同需要定制制作。 
   止水螺杆止水螺杆主要应用于地下室剪力墙人防墙、电厂沉淀池冷却塔、地铁隧道桥涵洞、水厂、污水处理厂、渠道、箱涵、高架桥防撞墙和需要的工程墙体。 
   止水螺栓重量计算,重量是由止水螺栓长度,直径决定的,墙体越厚,中间段越长,直径愈大重量越重。两端接头为统一长度,直径一样时,同等数量重量也一样。 
   止水螺杆在浇筑地下室墙或柱的混凝土时固定模板,防止爆模,因为这根杆穿过墙了,水容易沿着螺杆渗透进去,所以止水螺杆在螺杆中间焊接一个四方形的钢筋片叫止水片,可以加大水的渗透路径,起到相应的止水作用。 
   止水螺杆通常用于地下室剪力墙的浇筑时,起到固定模板,控制混凝土浇筑厚度的作用。 
   一、传统止水螺杆由螺杆、控制墙体厚度的定位片和止水片3部分构成。 
   二、止水螺杆的组成: 
   1、中间的是对拉内撑,用以控制墙体厚度,墙体厚度由内撑的尺寸一致。 
   2、两端塑料堵头为定位筋,用以定位模板。 
   3、对拉内撑两端相连接的螺杆为周转螺杆,它可以轻松装卸,再使用时无论中间对拉管的尺寸是多少,周转螺杆都可以与它匹配使用。 
   止水螺杆的施工工艺: 
   1、外圈上装止水圈,两端安装带有中心圆孔的支撑垫,起到固定剪力墙厚度作用。 
   2、将支撑套管内拧入带有螺纹螺杆的拉杆,拉杆的两端伸出支撑垫。 
   3、根据模板施工方案所计算的纵、横向螺栓布置弹线,施工时将模板上用电钻打孔,孔口大小为稍大于螺杆直径大小即可。 
   4、先安好一侧模板,在另一侧将支撑套管、螺杆、止水圈、支撑垫组装插入孔内,再安另一侧模板,安好后拧紧,对模板进行加固。 
   5、模板安装经验收后,浇筑混凝土并进行养护。 
   6、根据气温条件,达到拆模强度时拆除横向钢楞及锁扣、竖向木楞,用普通扳手旋出外杆,再拆除模板。 
   7、将堵头塞入支撑垫孔内,将现场模板清理干净,螺杆回收、清洗、上油,周转使用。 
   泊头市恒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03178383818.com/】是建筑配件行业厂家,主要产品有:穿墙螺杆穿墙螺丝塑钢爬梯,步步紧,止水螺杆,山型母,止水钢板,山型卡,蝴蝶扣,建筑平板扣,锥体螺母,钢筋拉紧器,氧熔棒等产品,产品主要用于铸造、冶金、矿山、建筑等行业中。
   穿墙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塑钢爬梯http://www.03178383818.com/
   止水螺杆http://www.03178383818.com/
   氧熔棒http://www.03178383818.com/jzpj/
   穿墙螺丝http://www.03178383818.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758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南昌止水螺杆@「恒浩机械」止水钢板求购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